【主题党日】后勤集团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23

后勤集团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15日下午,后勤集团教工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增强政治自觉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后勤集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洪蔚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环节后,全体党员干部和支部委员集中观看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特别节目。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洪蔚对集团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汇报总结,集团根据张畈村对口帮扶对象的现实需求、发展短板,结合前期走访了解的情况,制定了相宜的帮扶举措,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教工第一党支部代理书记刘桂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刘桂泉指出,推进党务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作性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使集团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党务公开的基本原则和要求,确保了后勤党支部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