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后勤集团开展12月中心组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449

后勤集团开展12月中心组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1221日下午,后勤集团总支书记梅友松在历史文化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支部联学)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副总甘应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支部代理书记、副总刘桂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二支部书记、副总黄洪蔚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领学了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党建“三大工程”“三大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以及全校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后勤工作提出了建议。

梅友松以《总结“中国经验”,加快“中国步伐”,实现“中国梦想”》为题,从三方面作中心发言、谈学习体会。

在谈到“历史性变革与历史性成就”时,他认为,40年改革开放就是“逼出来的”“闯出来的”“干出来的”“学出来的”。40年的改革开放为历史开启了“中国转折”、为民族挽救了“中国命运”;为前程开辟了“中国道路”,在世界彰显了“中国特色”;在艰难中创造了“中国奇迹”、在新时代迎来了“中国崛起”;为自己稳住了“中国球籍”、为人类做出了“中国贡献”;.为改革彰显了“中国智慧”、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而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必将创造更加美好的“中国未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想”。

他说,我校从纳入省属本科院校----黄石师范学院开始,刚好与祖国改革开放同年同月、同向同步。迎来新时代,我校实施 “党建三大工程”“三大行动计划”,学校确定了“强特色、促转型、创一流”三大目标,努力建设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省属一流师范大学。这就需要我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弘扬“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湖师精神”,发扬“后勤

后、后勤要勤”的传统,树立“不是中心为了中心,不是一线为了一线,不是教书为了教书”的意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实际业绩、实际贡献为党旗添色、为党徽增光。

中心组学习和党日活动中,党员纷纷发言,就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