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446

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为消除校园各类隐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2020年春季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启红、校长李宏、副校长雷儒金、余涛带队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党政办、宣传部、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校领导一行重点对学校在建施工项目、校园围墙及周边区域、学生宿舍、图书馆、校医院、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幼儿园等地相关设施设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校领导强调,学校各部门必须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落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后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磁湖新闻网20204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