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550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和师生安全返校,831日,校长李宏、副校长雷儒金率党政办、学工部、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中心、图书馆、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雷儒金再次强调了各部门负责的检查内容和检查重点,要求大家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对照检查清单逐一检查;对各单位上报的安全隐患务必进行现场排查,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立行立改,整改有困难的须及时上报学校。

831日,雷儒金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安排。

  

李宏、雷儒金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教学楼、重点实验室、幼儿园、食堂等场所,仔细查看了学生返校前各单位的相关准备工作。检查中,李宏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人员到位,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防控理念,继续细化学生返校工作相关安全细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顺利开学。(磁湖新闻网2020831日)

831日,李宏、雷儒金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进行

831日,李宏、雷儒金一行到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831日,李宏、雷儒金一行到学校食堂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