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调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94

我校调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近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报送的《加强高校党外人士廉洁教育的实践与思考》荣获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是全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校。

2020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与黄石市纪委共建成立了黄石市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据悉,我校获奖调研报告是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统战部主任科员王路成老师结合学校党外人士工作实际,通过各种调研,积极开展实践研究的理论成果。调研报告指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党外人士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分析了高校党外人士廉洁教育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建议,对高校加强党外人士廉洁教育,提升党外人士廉政意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