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校领导巡听指导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31

校领导巡听指导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旁听”要求,抓实中心组学习质量和实效,近日,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指导工作。

429日,校党委书记周启红巡听指导后勤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4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启红来到后勤管理中心,巡听指导后勤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启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情况。他强调了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的重要意义,并从突出政治属性、抓实学习管理、注重学用结合等三个方面对后勤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后勤工作要践行“党建为魂、学生为本、学术为先、学者为大”理念,发扬“尚勤尚俭 育人育德”的后勤精神,大力加强后勤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和信息化,守住安全底线、纪律底线,内强素质,履职尽责,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保障。

430日,校长李宏巡听指导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430日上午,校长李宏来到音乐学院,巡听指导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李宏表示,音乐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学习规范、态度认真,契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落实中心组理论学习,李宏强调,要提高理论学习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落实好理论学习的有关要求,在规范学习、示范带动、学以致用上持续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其他校领导也将持续深入所联系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