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湖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485

湖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业

717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业。副校长余涛、宣传部、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教师教育学院、后勤管理中心(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湖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合作经营单位——武汉国龙商务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喻海龙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学术交流中心将秉承“诚、毅、勤、敏”的湖师校训精神,以“阳光温情,价值之选”为目标,全心全意做成服务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学术交流中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校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术交流中心承载着服务师生、服务教育,服务社会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学术交流中心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管理,规范运作,力争通过优质的管理服务、先进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员工队伍,用专业的客房服务让旅客宾至如归,用专业的餐饮服务让宾客留连忘返,用专业的会议服务确保尽善尽美,不断提升中心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早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据悉,湖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是由学校按照高校后勤改革要求建设的一座集会议、餐饮、住宿、培训、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接待中心,拥有各类客房127间,能同时满足200人的住宿、餐饮、培训等接待业务,配有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服务,客房内拥有直拨电话,互联网接口,电视等设施。拥有会议室,报告厅、培训室,可满足商务洽谈、学术交流、大中型宴会的需要。(磁湖新闻网20217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