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校领导调研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512

校领导调研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11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就我校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对下一步校园绿化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后勤管理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马列军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校前区广场、蘑菇亭绿化带、图书馆前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并询问了校园景观提升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

马列军表示,校园的绿化美化不仅是为师生创造良好环境的窗口,还是向社会展示学校精神风貌、教学面貌和文化生活的窗口,是创建文明校园、生态校园,进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逐步打造成有品位、上档次、高质量的校园景观,并赋予其文化内涵,让校园景观切实得到改善,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磁湖新闻网2021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