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01

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13日下午,后勤管理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 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总支书记郑珂主持。副校长余涛、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李书明、江桂平及后勤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努力把湖北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郑珂代表后勤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代表后勤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随后,由郑珂带头,班子成员个人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提振精神、推动工作的效果。

余涛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后勤领导班子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完成到位,打牢了思想基础。此次民主生活会让后勤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