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456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体职工大会

218日上午,后勤管理中心在信息大楼报告厅召开后勤管理中心2022年度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珂主持,主任李立长、副主任徐晓琴、甘应良、王忠于、徐新军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立长对后勤管理中心2021年亮点工作和寒假重点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从服务育人、美化校园、经营成效、创新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表达了学校和后勤管理中心对后勤全体职工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对后勤工作的努力和奉献。

李立长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期盼,他希望后勤全体职工在2022年从6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后勤稳定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积极开展传染病宣传工作;四是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五是深化后勤体制改革,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六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最后,李立长指示,后勤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管理,健全管理制度;要求全体职工继续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作风和精神,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