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学校举行校园公交专线开通运营仪式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448

学校举行校园公交专线开通运营仪式

本网讯(摄影 龙倩玉 王智维)  2月28日清晨,学校在校内公交始发站举行校园公交专线开通运营仪式。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向云,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刘权明,副校长余涛,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崔向云在致辞中指出,公交进校园,是公交集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服务师生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市公交集团将坚持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周到、温馨的服务为着力点,持续在安全和服务上下大功夫,提升服务质效,办好实事好事,真诚服务出行,为湖师学子带来更多的更好的服务和实惠,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余涛在讲话中对校园公交的开通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园公共交通既是学校的窗口,也是校园一抹靓丽的风景线,更是学校坚持“学生为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后勤保障服务师生的具体体现。此次校园定制公交专线的开通,充分体现了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支持教育、关爱师生、尊重人才的优秀企业文化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开启了湖北师范大学与市公交集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他希望市公交集团在强化安全和优化服务上下功夫,为广大师生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乘车体验。

仪式最后,余涛宣布湖北师范大学校园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据悉,为彻底解决师生校内出行难题,保障师生安全便捷出行,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学校多次与市公交集团协调商谈,深入实地调研考察,引进6辆新能源纯电动车,在学校开通两条校内公交路线进行运营,票价按照1元/人次收取。(磁湖新闻网2022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