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值守一线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72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值守一线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余涛带领工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余涛一行先后来到后勤管理中心和保卫处,代表学校向寒假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一线岗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切实守护平安校园。

随后,余涛一行又专程慰问了困难教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强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困难教职工。

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磁湖新闻网202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