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34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专题会

32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专题会议。校长李宏、副书记马列军、副校长雷儒金、王赛玉、余涛、校常委肖六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纪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后勤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宏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分别从后勤基本情况、工作新变化、新目标及后勤工作对人财物方面的需求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后勤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李宏校长表示,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思想破冰、深化改革创新,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李宏校长针对后勤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一一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协力推进后勤发展,切实解决后勤工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