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防火宣传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379

后勤管理中心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防火宣传工作

清明期间,后勤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文明祭扫宣传和安全防火工作。在校保卫处和区应急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森林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从41日开始,佩戴森林防火巡查袖章,在学校两个进山路口设点布控,设立清明扫墓防火安全查询点,严防清明节期间扫墓祭祖人员携带火种进山。同时发动学生志愿者10余人,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对重点部位严密监控,预备灭火工具,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消除各种火险隐患。

据悉,后勤管理中心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 “三微一端”平台、防火警示标语、宣传单等方式发出“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倡议书,倡导群众敬献鲜花、植树绿化等方式缅怀故人,引导群众自觉文明低碳祭扫,树立移风易俗的祭扫新风尚。(通讯员:范代森 审核: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