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学校召开公有住房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13

学校召开公有住房政策宣讲会

本网讯(摄影 胡安若 冉彩霞) 419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公有住房管理政策宣讲会。校长李宏,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纪委书记陆咏梅,各管理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公有住房政策的修改背景、公有住房性质、参考依据及重要变化等四个方面对公有住房的管理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对管理政策相关问题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教职工热切关心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陆咏梅强调,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公有住房租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推进整改,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建立问责机制,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

马列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打折扣地完成整改任务;要正视问题,稳步推进公有住房管理,找准整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在尽快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讲纪律守规矩,严格执行公有住房政策,不折不扣按制度办事,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李宏在讲话中指出,公有住房清理整治工作是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统一意见和思想,向每位教职员工传达会议精神和内容,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政策上来;要严格落实上级房屋租赁政策和我校通过学校公有住房租赁管理暂行办法,把公有住房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稳步推进、先易后难的原则,结合实际,本着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分步骤谋划房屋清理工作;要明确职责,加强监督,让公开公平的原则贯穿清理工作始终,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推进公有住房规范清理工作。(磁湖新闻网20224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