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教工一支部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24

后勤管理中心教工一支部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427日下午,后勤管理中心教工一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中心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忠于主持。余涛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交纳了党费。在学习环节,汪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王忠于同志传达了组织部关于黄石市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意见和开展认人认亲认岗认事活动的意见。王书记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社区防控,主动落实包保联系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配合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帮助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审核: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