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83

后勤管理中心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0日下午,后勤管理中心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管理中心会议室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忠于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汪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顾光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冯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范代森同志领学了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书记王忠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完成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并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了几点建议,在新的一年,要按照支委分工,明确各自职责,做好相关统计上报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于律己,队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良好的后勤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