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宿舍管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31


2022年宿舍管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202271日上午830,后勤宿管中心在信息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2022年宿舍管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宿管中心副主任鄢啸主持,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甘应良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学生宿舍的管理,规范工作程序,宿管中心主任皮悠悠就上半年宿管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细致的总结,要求工作人员找准自身工作定位,规范工作措施,服从管理,增强安全意识、节约意识、服务意识,做到守岗守时,守岗尽责、微笑服务。副主任鄢啸在会上,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培训,并对新老员工就工作制度、工作内容,工作重点提出了详细指导和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分管领导甘应良同志指示:宿管中心在暑假期间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留校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按时完成宿舍家具安装工程,有序接待假期末返校学生。在往后的工作中,宿管中心必将以更加良好的形象和服务让学生满意,让领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