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暑假安全文明施工专题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31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暑假安全文明施工专题会

627日,后勤管理中心在信息大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暑假安全文明施工专题会。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郑珂,保卫处副处长王陵及后勤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学校各项目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审计单位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代表)、项目经理、技术员、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由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忠于、徐新军分别对暑期土木维修和水电维修项目进行介绍,今年暑期学校有各类维修项目52个,涉及学校22个单位,参加施工的单位有16家,施工人员近300人。

保卫处副处长王陵强调了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施工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用电、防暑降温、文明施工等重点内容,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要求,保证暑期安全平稳过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指示:一是高度重视,筑牢安全防线,让安全入脑、入心;二是精心准备,做好文明施工,承担育人职责;三是注重细节,规范施工要求,坚持“一分、三抓、三重”工作总体思路;四是遵守纪律,保证廉洁施工,坚守廉政底线。

最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要求各施工单位参会人员对今天的会议内容进行认真总结,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项目参建者,加强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