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到后勤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354

校领导一行到后勤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8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等校领导一行莅临后勤管理中心对后勤和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并在后勤管理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学章,后勤管理中心、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和工会主席宋嗣军分别就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马列军对后勤管理中心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工作谋划,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

雷儒金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后勤管理中心和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管理中心和工会在工作中要把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逐一销号,做到立行立改;干部和职工们要团结齐心、改革创新、敬业奉献,把拼搏进取的状态保持下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