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军带队检查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317

马列军带队检查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为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9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队,对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要服务保障区域进行检查,后勤管理中心全体办公成员及相关科室陪同检查。

马列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集贤阁、琼林苑食堂、幼儿园、校医院、宿舍楼、教育大楼、艺术大楼等学习、生活区域,在检查过程中对食堂水、电、天然气、设备和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开学教学准备、设施保障等情况。

马列军强调,食堂要严把食品和消防安全关,一是做好台账管理工作,保证食材合格可溯源;二是加强员工管理培训,严格遵守食堂操作规范;三是定期检查消防器材,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他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要严格对标对表,在措施上要突出精细精准,在责任上要做到压紧压实,一丝不苟的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坚持师生为本、服务至上,做好各项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