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黄石市廉洁文化馆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57

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黄石市廉洁文化馆

922日下午,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黄石市廉洁文化馆,进一步接受廉洁文化警示教育,牢筑防腐拒腐思想防线。

各位党员干部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参观馆内形式丰富的廉洁文化作品,通过大量文献资料、音像视频、多媒体互动等方式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长征精神到建党精神,从第一个反腐文件颁布到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提出“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干部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从廉洁文化发展的历程中感受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勇气,传承红色记忆中蕴含的廉洁文化,不断涵养党员干部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严守法律法规,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