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美术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宿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99


践行新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后勤管理中心、美术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宿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 20221026日上午,后勤管理中心、美术学院在学生宿舍5栋组织召开寝室长会议,安排学生宿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相关工作。会议由美术学院辅导员查烁主持,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甘应良、宿管中心副主任鄢啸出席了会议。

会上,甘应良首先介绍了学生宿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意义,甘总表示,自2020年以来,学校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对5栋进行维修改造,相继完成了6人间宿舍改4人标准间宿舍更换组合家具、公共走廊铺地板砖、凉台护栏改造、卫生间洗漱间改造、门厅装修等工程,学生宿舍住宿条件大为改善,宿舍环境大为改观的情况。甘总通报了学生宿舍五栋存在走廊乱扔垃圾、堆放杂物、室内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强调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鄢啸宣读了«黄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垃圾分类投放倡议书»,要求全体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久久为功,为推进垃圾分类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建设文明美丽幸福和谐湖师大作出积极贡献。(鄢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