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第九次)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58

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第九次)

1114日上午,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九次)在后勤办公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珂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后勤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围绕学习内容,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学习感悟和自由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