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61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湖师大道、水上莲花大剧院、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公共活动场所、学生社区等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学校维修改造方面的情况汇报,就师生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校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执行进度,提高工作质量;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如期完工,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政办、学工处、发规处、财务处、国资处、招就处、基建处、团委、后勤管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