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卢雪梅一行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02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卢雪梅一行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黄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卢雪梅率队来我校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宏,后勤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卢雪梅等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并进入食堂查看食品经营许可、量化风险等级、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职责公示,全流程查看食材进货查验、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教育培训以及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工作记录情况。

卢雪梅充分肯定学校饮食工作,指出了做好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学校要自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日常管理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及时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宏表示,后勤饮食服务部门要认真对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文件规定,结合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督导提出的建议,持续开展更加细致、周密的管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