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79

福建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61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剑锋,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总经理钟庆林,副总经理张予锋一行来访我校进行调研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副主任徐新军等出席了活动。

余涛代表学校对吴剑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的发展概况。双方主要就人事干部机制建设、校园水电管理、餐饮管理优化、修缮制度建设、校园物业服务与学生宿舍管理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余涛指出,两校有许多可相互学习借鉴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改革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吴剑锋表示,湖北师范大学在后勤建设方面积累了诸多成功经验,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共同进步。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25栋学生公寓、水上莲花大剧院、若水轩食堂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