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校长雷儒金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47

校长雷儒金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本网讯  821日上午,校长雷儒金带队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雷儒金一行先后来到南区规划道路及其配套工程建设、34栋和4栋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问山居食堂装修改造、老物理楼进线安全隐患整改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项目施工推进和完成情况,并对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克服高温,坚守一线表示肯定。

南区规划道路及其配套工程建设项目现场

学生宿舍改造项目现场

问山居食堂装修改造项目现场

雷儒金强调,开学在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通力合作,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一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加强现场安全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强施工管理,打造优质工程;三是要确保项目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尽快完成收尾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更为舒适便利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