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61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应急管理能力,823日下午,后勤管理中心在集贤阁大礼堂组织召开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徐新军主持,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忠于、领导班子成员及后勤全体职工和校内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邀请安全专家杨春风老师为到会人员开展安全宣讲。

会上,徐新军传达了《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指引(暂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教育检查整改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要求各部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学校安全责任。

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忠于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方式、方法,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检查督办力度。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全体职工及校内从业人员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今后,后勤管理中心将继续把安全教育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常抓不懈,保障后勤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