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21

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本网讯(摄影 谢道楷) 824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带领班子成员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并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宿舍、三角塘、校庆办、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新点、物电学院实验室以及南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教育大楼教室及SYB授课现场

学舍34栋维修改造项目现场

三角塘环境治理现场

校庆办、教师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迎新点

物电学院实验楼

东大门

南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施工现场

每到一处,校领导向暑假期间坚守在安全保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岗位人员表示慰问,为大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校领导对各单位为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