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深入若水轩、琼林苑食堂检查开业准备情况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216

后勤管理中心深入若水轩、琼林苑食堂检查开业准备情况

830日上午,后勤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忠于、主任徐新军带队深入学校若水轩、琼林苑食堂,对食堂开业前准备工作和安全工作开展了检查,副主任张望金及饮食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由王忠于、徐新军带队实地查看了若水轩、琼林苑食堂操作间、库房、餐具消毒间、堂食大厅等重点场所,每到一处都细致入微地了解具体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食堂的人员健康证、水、电、天然气、设备、后厨操作间和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开业前的物资准备、卫生保洁、设备运行、员工健康等情况。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在开业前立即整改到位。

王忠于强调,饮食中心必须要加强对食堂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强化对水、电、气的安全检查和管理。开业后各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全校师生就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