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62

后勤管理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96日至98日,是湖北师范大学202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和陪同前来的家长,确保新生安全有序顺利入校,后勤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了一支由28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学校东大门处、工会门口及东二门处为新生、家长们提供热忱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后勤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30℃的高温下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等候乘车的新生和家长有序排队,并在看到行李繁多的学生时第一时间帮忙搬运、摆放行李,面对新生的困惑,提供详细耐心的解答,身体力行的践行了湖师“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和后勤“服务育人”的宗旨。

考虑到新生行李较多且对校园路况不熟,后勤管理中心积极联系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在公交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新生报到期间累计调度了47辆公交车作为校园摆渡车辆,运送新生、家长前往宿舍区和各学院报到点。

除一线志愿者外,后勤其他工作人员也默默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湖师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