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仙桃威尔美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校庆活动物资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42

仙桃威尔美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校庆活动物资


2023月7月8日上午,仙桃威尔美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定制口罩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副校长余涛,仙桃威尔美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喻壮,宣传部、后勤管理中心、校友工作处、文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2023年是湖北师范大学50周年校庆年,仙桃威尔美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特定制了15万只校庆专用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学校50周年校庆活动。

余涛代表学校向仙桃威尔美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物资,用于学校校庆相关活动。余涛指出,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仙桃市青年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仙桃市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