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湖新闻网】寒冬离岗,新春暖人心 ——校领导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0

寒冬离岗,新春暖人心—校领导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2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列军对寒假期间坚守在校园岗位一线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党政办、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马列军一行先后来到后勤管理中心和保卫处,对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送去慰问品。

马列军表示,寒假期间,后勤管理中心面对低温天气,及时扫雪除冰,确保了师生出行安全;保卫处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大家用勤勉与奉献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列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计信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生活困难教职工,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马列军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将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据悉,“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工会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化解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